top of page

紫色贝克访谈


1)通过对您的小组说些什么来自我介绍。

(视频)


2)为什么您选择“紫色小贝”作为小组的名称?


紫色意味着勇敢,荣誉和安慰。 贝克的意思是一条小河。


一点安慰就可以挽救人们,而粉丝的一点支持可以给我们勇气。


一小部分利益对任何人都大有助益。 我们也是。


3)您对意大利了解和喜欢的地方是什么?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比萨饼和意大利奢侈品牌……很有名。


我们希望去威尼斯。 特别是“ Lido di Venezia”和布拉诺岛。


我们听说“ Lido di Venezia”有如此美丽的海滩。 我看到了IU音乐录影带中的布鲁诺岛(Bruno Island)。


啊,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吃一盘意大利披萨。



4)您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喜欢音乐,并希望音乐永远成为您生活的一部分?


每个成员决定成为歌手的时间都有很大不同。 但是,我们每个人从小就喜欢唱歌和听音乐跳舞。 它似乎只是在身体上自然切割了。



5)您对今年有什么期望?


我们希望covid 19尽快结束。 像我们这样的菜鸟,需要更多机会与粉丝见面。 这样,我们可以做更多的活动。



6)您对初次演出有何感想?


我们的第一场演出是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这是一场慈善表演,旨在帮助地震破坏,并且是在首次亮相之前。


尽管如此,人群给了我们很多支持和掌声。


真是令人感动和令人着迷。


由于这种表现,许多粉丝在我出道前就为我喝彩,我仍然感激不已。



7)粉丝可以为您和您做的最好的事情是什么?


聆听我们的音乐,观看我们的音乐视频,向我们介绍您的社交媒体,并在您旁边安慰一位苦苦挣扎的朋友。



8)与粉丝见面时感觉如何?


作为一个职业歌手生活是很寂寞的。 当我遇到粉丝时,所有的寂寞都消失了,精力焕发了。


9)您想与谁合作?



10)你会离开韩国去国外获得不同的音乐经历吗?


如果有机会,我将挑战它。 我们不惧怕挑战。



11)您想在未来的项目中尝试不同的流派和主题吗?


我们还有很多故事要说。 还有很多事情我们还没有完成。 我们准备了一个黑暗的概念,但还没有发布它的机会。



12)“梦线”谈论的是追寻梦想,但是您是否曾经逝去或有片刻想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去年由于这种流行病,我们几乎无能为力,而且日子很艰难。 但是,我无意放弃自己的梦想。


我们仍在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实现梦想的方法不是失去对自己的信心。



13)您想教什么音乐?


我们要说的是,当我们有信心时,我们就能快乐;当我们爱自己时,我们就可以自信,而我们对梦想会变得可爱。



14)你们是在从事新项目的女孩吗? 如果没有,您是否正在考虑?


我正在准备的项目由于过时而被暂停。 现在,我正在为新项目选择歌曲。



15)您喜欢在业余时间做什么?


我们不会在放假的日子走出家门。 他们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房间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看电影,听音乐,看书或睡觉。 这些天我们努力入睡。 当项目开始时,我们睡不着觉。


大流行之后,我们想去餐馆参观。



16)对彼此说一些积极的话。


我爱你。 让我们互相相信,永远在一起。



17)由于COVID-19,您能向所有经历艰难时期的粉丝发送鼓励性消息吗?


坏事总是会发生。 但是,我相信,克服困难之后,更大的幸福就会来临。 在那之后,我认为您将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加入我们。 我爱你们大家


(视频)


PurpleBeck greetings - Italy Loves Kpop




Official MV of "Crystal Ball":


PURPLEBECK:


Follow us on social media:

ITALY Loves K-POP

9 visualizzazioni0 commenti

Post recenti

Mostra tutti

GLI EPEX ANNUNCIANO IL COMEBACK

Il 27 marzo scorso gli EPEX hanno sorpreso i fan annunciando che presto sarebbero tornati con il loro quinto EP "Prelude of Love Chapter...

INTERVISTA JUNNY

𝗔𝗯𝗯𝗶𝗮𝗺𝗼 𝗶𝗻𝘁𝗲𝗿𝘃𝗶𝘀𝘁𝗮𝘁𝗼 𝗝𝘂𝗻𝗻𝘆, uno dei cantautori più popolari del momento. JUNNY è anche produttore/co-produttore...

Komentáře


bottom of page